close

本校周五週六運動會加園遊會
所以星期一補假

星期日早上起床 吃吃早餐 打掃一下房間
然就覺得很無聊
所以又騎車往東海大學逛逛
這已經是第二次逛了
這是因為算是識途老馬 所以特別在國際街那邊逛了一下 也順便吃個中餐
算是蠻熱鬧的 不過路很小條 還蠻難停車的
有師大夜市的感覺
但是物價好像還蠻便宜的
有BLUE WAY 以及LEVIS的店 店外打著全面五折起
在中港路上還有看到EDWIN的暢貨中心哦
下次有空也可以再去逛逛


吃完中餐 照例在東海校園內閒逛逛逛 東海的建築物真的很美
連學生宿舍區,都有一番風味 超夢幻


現在校內北邊 就是東海教堂到圖書館的區域 大概都摸熟了
在到處晃的時候 還有一對父子跑過來問路:『同學,請問你們東海的教堂往哪走? 』
我就回答他:『就是這條林蔭大道走下去就到了。』
哈哈
也對啦 我就是一副研究生的樣子


不過說到研究生
到他們的理學院公學院研究室附近晃晃,也都沒有開燈
表示星期六日就是可以周休就對了
讀這樣的研究所,說實在.... 過太爽...........


晃了晃 照例就晃到他們的販賣部,買個東海大學出產的鮮奶冰淇淋解解饞。
在熱天午後,坐在販賣部旁的桌椅旁,嘗著風味可口的冰淇淋。
這應該是我在台中無聊服役生活中,幾年後回味最先想起來的場景。


回程的時候,看到了台中都會公園的指標
就順便去看看 順著西屯路往北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
然後在某的地方右轉,再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
就到了園區範圍
這裡應該以前是軍營 因為看到很多碉堡
但是南面的山坡上,可以俯瞰的台中市的盆地
但是停車要收錢,所以就下次再來好好的逛逛吧


回程的時候,順著西屯路往南 慢慢往市中心滑行,向前看 也可以俯瞰整個台中市
一路上也有很多一家大小騎著單車出遊的,還有一些專業的腳踏車車隊。
我就跟在他們車隊的後面,催輕輕的油門,利用引擎的低速檔來煞車
慢慢的跟著他們向下滑行,一方面是保護他們,一方面也是順便觀賞美景


難得星期天晚上可以不受拘束的跑來跑去
不過我也是沒有亂跑啦
晚上去外面吃個飯
然後就回來寢室打混了
等著安全回報
畢竟 我還是小組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o2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