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直下雨
搞的我很不爽 主要是我的公發皮鞋下面破掉了
所以只要踩到水 皮鞋不會防水 他還會想海綿一樣的吸水
所以半小時的交通導護
也沒下啥雨 衣服也沒溼 我的襪子就溼了
但是一整個早上都在那邊走來走去
但是因為是溼的襪子 所以感覺起來就很不爽
本來想說要去家訪 但是看了看天空下與 就不想去了
中午午休的時候 在寢室內換了襪子 才比較乾爽

下午的時候 天呀 有寒流的感覺
並且完全沒有下雨
冷風呼呼的吹 哈哈 正是我最喜歡的天氣

這讓我想到大一的時候 第一年上台北
那年的冬天特別冷 一方面可能也是剛剛從緯度23.5度進入到緯度25度
只覺得冬天超極冷 每天都包著一團去上課
並且還一直下雨 又濕又冷
穿著雨衣+涼鞋
在雨中騎著摩托車
衝到本部上教育學分的課
這種感覺 就是青春呀!!!!

說了這們多 我只是想要再買一雙皮鞋啦
要不然 買雙軍靴好了 哈哈
不過想想 還是把這雙穿爛了再說
反正 眼睛瞇一下 就快要退啦!!!!
衝呀!!! 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o2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