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早上 照例請假 請星期四創路學園的公假
以及星期六星期天的例假日,很快樂的蓋好章之後電傳校外會
但是管幹卻說 好像新的公文沒有我的名字
我以為是他們搞錯了 所以電傳上個學期的公文文號
結果公假過了

星期三下午 果然創路學園打電話來了
說他們已經請到下學期的講師 所以下個學期就不用我去支援它們自然科的進度了

講真的 這讓我有點幹 也有點快樂
幹的是 我講義都打好了 你才在何我講這個
快樂的是 我不用教了 每個星期四早上再也不用其那們遠的機車去那邊上課
那可是中清路的麥當勞再過去 新興國小旁邊哩

可是我早上 還是去了 去把他們發給我的參考書還給他們
然後 因為公假請四個小時 嘿嘿
所以在中清路上的麥當勞點個早餐 吃完就睡覺
睡覺 龜到11點半 才開始起程回學校
我想 這也是我在這段臨時輔導教師的一個小句點了吧

説實在的才教了不到兩個月
根本沒有啥進度可言 一個星期也才上兩個小時
其實我是可以再多上一點 你叫我天天去我也沒差 只要我公文 我都可以
因為至少可以離開輔導室 不用看到我們主任的臉 心情就會快樂起來
本來也當作是磨練自己的機會 趁機把國中的理化講義給打起來
結果現在才打到氧化還原反應 就結束了
我想 以後我應該也不會有啥動力打國中講義了吧

也好啦 對自己說 要開始準備博班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o2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