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因為要參加台中市校外會中輟志工團體督導,所以顯的特別忙碌

早上鬧鐘0600就響了,可是難得的星期天耶,為啥我還要上班。所以就在床上扭呀扭呀扭半天,到了0640才願意起來,很快的刷牙洗臉完,換好裝,還好是穿便服,要不然我會想要罵髒話。然後就直接騎車往潭子鄉出發。到達研習地點的時間大約是0725,想說還有時間,就在附近找找有沒有早餐店,結果都找不到,就在一家雜貨店裡買了蘋果麵包家鮮奶。想不到迴轉之後,才發現洪爺漢堡就在對面,內心真的是有無限的OOXX。

下午1450左右會議結束了,就快樂的回學校,在寢室內東摸摸西摸摸,想說天氣這們好,就去台灣體院的操場來跑個步吧,三月份還要體能測驗哩。

快樂的跑完步大約1615左右,回寢室準備要洗澡。手機響了,是少年隊的偵察佐,他約我說要不要去豐原找我們學校的學生。我想說要不要1700左右,因為我要洗澡。偵察佐就10分鐘之後就到。好吧,我只好倖倖然的回到寢室換裝,想說可能要1830左右才能洗澡了。想不到這是一段特殊旅程的開始。

1630左右偵防車準時出現在我們校門口,上車怎們多了一對母女。後來才知道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剛好要到東勢去,順便在我到豐原找學生,我就誤上賊船啦。我們在豐原很快的找到我們的中輟生,並且與其約定明天要來上學。

接下來就往東勢出發,開好久,我第一次到那邊吧。可惜,當我們經過東勢大橋的時候,紅燈變綠燈我們要右轉,右後方一台摩托車,以高速撞擊我們的箱型車,你就看到一台老豪邁,人與機車分離的畫面,完全遵守動量守恆定律。那位少年仔在地上滾了好幾圈停了下來。然後就爬起來一直跳。當下我們車上的人都嚇傻了,下去看看他有沒有事。後來他有去醫院看,是沒有啥內傷,但是他機車頭全毀。我們箱型車,右前方鋼板凹了,輪胎破了,就這樣。光是在那邊等警察來處理,就等了一個小時,然後少年隊警官請同事開另一台車過來支援,我們在東勢大橋那邊換輪胎,依然進行指認的作業,不過基本上只是認了一個住址,然後就打到回府。回到學校已經2040左右了。

事後才發現那位少年有喝酒,所以他母親一直要和解。所以我們可以從這件是中學到幾點。

1. 機車要慢慢騎。
2. 與其騎機車,開車還是更安全。
3. 休假期間,不管有沒有在台中,都要說我現在在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o2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