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二星期四以及今天,都早上五點半就爬起來
然後六點就在音樂班集合,幫忙搬樂器 因為音樂班要參加中區音樂區賽
分別有 管樂決賽、絲竹決賽以及今天的國樂決賽
都是在員林演藝廳以及員林國小舉行
很榮幸的 我們三項都是第一名
音樂班的老師以及阿姨也很驕傲

我現在才知道
我們的音樂班 原來在中部地區
是赫赫有名的
連曉明女中 我們都不放在眼裡

不過 其實學音樂 看起來很光鮮亮麗
但是其實 背後都很辛苦
像我在幫忙搬樂器 大鼓、排鼓以及低音鼓
一不小心就會劃傷手
我看那些學生穿的漂漂亮亮
還化妝的很美
但是幾乎每個手上幾乎都有貼OK蹦 都是傷痕累累
果然 成功 絕對不是偶然的

好吧 我的孩子 以後如果也要學音樂
爸爸我也會全力支持的
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o2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