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直躲起來狂念教育科目
因為聽說下星期一開始我就有課可以代
所以預估那時候應該沒有時間可以唸書了
結果 昨天下午教學組長跟我講
要我帶去受校長訓的前訓導主任的課
21堂+5節輔導課 所以一個星期總共有26節
第一波先持續到4/25
然後 五六月預計還有第二波
超猛

學弟因為03/31到學校 所以這幾天唸書唸累了 就會去輔導室看看
有啥問題就馬上回答她 學弟非常優秀
當兵前已經是彰化陽明國中的英文科教師
他也傳受了一些考試技巧給我 大家互相互相啦

昨天晚上 一件一件的拆著五個娃娃頭以及六個名條
一邊拆 一邊回想當初成功嶺 澄清湖 以及剛到台中的總總情境
拆了很久吧 應該有一個小時
想當初再成功嶺 拆這們久保證扣分扣不完

今天早上 懷著低調的心情去校外會
交出了役男身份證以及役籍資料袋
結果早上督導不在
所以下午才能領

下午去的時候 領到了退伍令的那一刻
內心 沒有想像中的雀躍
相反的 非常平靜

一張薄薄的紙
花了我一年一個月


我退伍了


ps: 下星期開始 就是流浪教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o2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