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邊有一位學弟

已經當完兵了

考上台大天文

研一昇研二時才跟了這邊的老師 台大跟中研院兩邊跑
(這邊我要特別強調 是中研院地球所不是中研院天文所 中研院天文所就太台大物理系的樓上!!!! 不用跑!!!)

結果因為一科必修一直沒有過 今年已經是研三下 要進入研四上了

該科必修又是上學期才開 所以他過年前就知道他注定要唸研四 意志消沉

我也常常勸他 要不然就利用時間這半年把那個必修自己好好的唸過就好了 不要浪費半年的時間

可是 時光飛逝 半年就過了 實驗也沒有做多少 書也沒有念多少



看到他 我也不知道要講什們 我只希望我以後不會變成這樣

每個人的青春都是有限的

想做什們事就要快點去把他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o2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