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地球系統模式期中報告目前的進度

你沒有看錯 是期中報告 我還沒有交 六題我只有寫了四題

我還有期末報告 都還沒有動

數學系的數值篇微分方程,還有一個期末報告要交

內容是寫出二維Navie-Stoke Equation以及六種不同的邊界條件應用

研究的內容到現在都沒有做,可是課真的修不完

想要好好的學 有沒有時間 每一項都值得你好好的花時間 但是時間就是不夠

這時候如果有人會問我 『你有睡覺嗎??? 時間怎們會不夠??』

那我想我現在一定會大聲的嗆回去 『唸書是一個過程,但不需要為了唸書而失去健康!!!

並且他媽的我現在每天都熬到兩點半 你說夠不夠!!!!!』


---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o2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