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這篇文章  也許外人看起來

這孩子怎們這們任性  都不知道感恩......!@#$%^&*()

但是   這真的是我來新竹之前內心的想法

充滿了壓力  每當在外面碰到壓力  想要回家

但是回家又會碰到家人的冷言冷語.......


    一直到讓我有機會來到新竹, 有了一份工作  我真的很高興

這份工作  也許外人的眼光看來很操  隨時隨地on call

心態上會一直被綁在公司

但是  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  終於有團體要我了  

這個團體可以給我薪水  也可以給我一個頭銜  

我以前的努力  終於獲得一點點小尊重  我真的很高興

而我  也用努力工作來回報 拼命的想讓這間公司變的更好


    在工作上獲得肯定之後 以前這種痛恨的感覺在慢慢的消退

每次回家 也比較能夠用正面的心態來面對家人


    但是, 這並不代表我已經完全原諒. 往往跟家人談話的過程中

當他們碰觸到某些點, 我還是會很在意的去還擊.


    我承認  我應該要感到知足. 因為至少我父母能夠供給我唸書

讓我生佸不於愧乏 這點我承認  


    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們可以使用尖酸刻薄的言語, 左右我的人生.


    我想  隨著時間漫漫過去  再過幾年  我才能夠遺忘這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o2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