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大早 沒有跑步 但是有在寢室裡面做體能訓練
伏地挺身30下 扶耳屈膝仰臥起坐40下 開合跳80下 然後就打掃了
接下來吃飯 吃完飯之後換上整齊服裝打上領帶 把皮鞋擦亮
在樓下隊集合場集合完畢後 就整隊向中正堂前進
大家的心情也都很興奮 唱歌達數都特別大聲到了中正堂還有時間
所以再預演一次

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訓練班第49梯結訓典禮
典禮開始
奏樂
全體肅立
主席就位
唱國歌
主席請回座
來賓請坐下
全體坐下
主席致詞(此時全體役男頭猛擺45度)
唱替代役之歌
禮成
奏樂

正式開始之後好像時間很快 一切都很順利
回到隊上後就開始收穿在身上的衣服 大家都換上了便服
這個時間大家都眉開眼笑 再過幾個小時就可以放假了
把兩套制服 兩套運動服 運動大外套 制服大外套 都還給隊上之後
也順便把床墊 床罩 枕頭罩都拆下來 收齊之後就開始收東西
要把臉盆 衣服 都塞到草綠包裡面 時間到了就到樓下對集合場集合完畢
要吃再成功嶺上最後一餐了 很豐盛
我想一方面可能晚餐沒有 一方面每天省一塊錢也可以省30多塊
但是我們才一坐下開動沒多久F中隊因為全部都是榮譽假2hr
所以他們馬上就 『菜渣集中』 然後E中隊也是幾乎全隊都走了
諾大的二大隊餐廳只剩下兩個中隊靜靜的吃飯
當用完餐時要坐姿端正 這個時候我用眼角餘光喵了喵餐廳的週遭
心裡面有無限的感觸 在成功嶺的一切好像一場夢一樣


最後一次的『菜渣集中』
最後一次的『起立 移位 靠板凳 好 取餐具 好 向左向右轉』
當走出餐廳的那一刻 頓時覺得太陽好亮 我的未來好像也開始有了希望


下午1400左右 我們被帶到了三大隊餐廳等車
1510左右到達高鐵烏日站 好現代的車站
我和兩位同梯一起買了車票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搭高鐵 真的非常有質感
以時速270左右向前奔馳 40分鐘就到了台南站
當踏出車廂踏到台南土地時
我真的很想要大叫
將近一個月的苦難與磨練終於結束

終於 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o2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