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的很疲倦

自從跟我在一起奮戰的學弟 4月份離職之後

我的位置 就只有我ㄧ個了 這個狀況 跟我ㄧ開始進來一模一樣

每天都沒有 backup, 假日又要來公司

沒眠沒日的生活 好像又開始了


8/2 已經滿三年的

最近這幾次回家 間隔從以前的一個月 又慢慢拉長為兩三個月

每次回家見父母的時間就覺得不夠

我想 我是時候開離開了

離開這間沒有未來的公司

 

一開始, 還是滿腔熱血 公司也剛剛開始生產

所以大家都很年輕 制度也都沒有建立 老闆們也都安慰我們

公司會擴大營運 會進新人 大家在努力一下

 

三年過去了 還是沒啥變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o2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